三星Galaxy Tab S 引领平板视觉新纪元

三星Galaxy Tab S 引领平板视觉新纪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1/137889.shtml report 38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GALAXY Tab S是三星迄今为止推出的最轻薄的平板电脑,以绝色养眼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强大的生产力和超轻薄的时尚便携设计等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大有迷倒众生之势。正如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市场战略部总裁朴贞浚专务所讲:“GALAXY Tab S代表了当今显示技术的最高水准。可以毫不夸张的宣布,从此刻开始,平板电脑的视觉体验将迈入一个新纪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GALAXY Tab S是三星迄今为止推出的最轻薄的平板电脑,以绝色养眼的SuperAMOLED炫丽屏、强大的生产力和超轻薄的时尚便携设计等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惊喜,大有迷倒众生之势。正如三星电子大中华区市场战略部总裁朴贞浚专务所讲:“GALAXYTab S代表了当今显示技术的最高水准。可以毫不夸张的宣布,从此刻开始,平板电脑的视觉体验将迈入一个新纪元!”

GALAXY Tab S体现了移动显示技术领域的又一次全面进化。它提供了更为宽广的色域,带来了更为丰富而明亮的色彩。当业界领先的WQXGA(2560x1600分辨率,16:10)的Super AMOLED炫丽屏呈现出超过90%的AdobeRGB色彩范围时,可以表现出比以往更加炫丽的色彩。同时,100,000:1的对比度也让图像变得更加深邃而栩栩如生。

GALAXY Tab S同样也配备了三星先进的屏幕技术,让体验全面超越硬件带来的升级。这款平板电脑的自适应显示功能可以通过基于用户开启的应用程序,呈现更好的饱和度和清晰度,以确保用户随时随地尊享最佳视觉体验。还可允许用户手动调节屏幕设置,为视频观看和照片浏览调整亮度和动态效果。

此外,GALAXY Tab S的用户即使是在耀眼的户外阳光下,也可以轻松而清晰地观看内容。这款平板电脑先进的室外可视性技术,可以使得屏幕上的内容看起来更加清亮、自然,便于查看。

鉴于Super AMOLED技术不需要背光源,相比于配备LCD显示器的设备来说,GALAXY Tab S更加节能并节省空间,因而可以保持其非常便捷的设计。凭借超长续航电池,和超级省电模式,三星GALAXY Tab S可以让用户尽情享受长达数小时而无需担忧电量问题。

[Image] Galaxy Tab S 8

GALAXY Tab S 8.4英寸

[Image] Galaxy Tab S 10

GALAXY Tab S 10.5英寸

“平板电脑正在渐渐成为一种欣赏内容的主流个人观看设备,这使得屏幕的显示特性变得尤为重要”,三星电子IT&移动通信事业部CEO兼总裁申宗钧表示,“随着三星GALAXY Tab S的正式推出,三星为业界树立了全新的行业标杆。它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视觉和娱乐体验,让用户感受到逼真的色彩重现。而这一切,都完美地整合在这款外观时尚又超便携的移动设备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