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Core Mini 4G移动正式发售

三星Galaxy Core Mini 4G移动正式发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1/137908.shtml report 120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日消息,三星近期推出了新款Galaxy Core Android手机,看上去Galaxy Core每月都会添加一款新机。新发布的这款智能手机名为Galaxy Core Mini 4G,型号为SM-G3568V,目前已正式在国内推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日消息,三星近期推出了新款Galaxy Core Android手机,看上去Galaxy Core每月都会添加一款新机。新发布的这款智能手机名为Galaxy Core Mini 4G,型号为SM-G3568V,目前已正式在国内推出。

这款新机支持4GLTE连接,不过可不是一款高端设备;Galaxy Core Mini采用4.3英寸480 x 800显示屏,像素显示密度为127ppi,搭载高通骁龙Snapdragon 200 1.2GHz四核处理器,集成图像处理单元,内置1.5GB内存和8GB机身存储(支持MicroSD卡扩展至64GB),配有500万像素LED闪光灯后置摄像头,没有前置摄像头,搭载Android 4.4奇巧系统,重136克,机身规格127.8x66.2x10.6mm。看上去这款新机目前只有白色版可供选择。

另外,该设备采用时尚的皮质质感后壳,它仅为单卡版。其拍照功能丰富,支持连拍、留声拍照、全景拍照以及夜拍等多种模式。该设备即日起将通过中国移动发售,售价尚未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