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7.1.2和OS X 10.9.4更新

苹果发布iOS 7.1.2和OS X 10.9.4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2/137973.shtml report 157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日消息,除了发布iOS 7.1.2以及Apple TV 6.1.2之外,苹果今天还面向公众开放了OSX 10.9.4正式版的下载。根据苹果公布的信息,OSX 10.9.4正式版主要是提升了系统稳定性、兼容性以及一系列安全问题的修复。下面是OSX 10.9.4的更新日志: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日消息,除了发布iOS 7.1.2以及Apple TV 6.1.2之外,苹果今天还面向公众开放了OSX 10.9.4正式版的下载。根据苹果公布的信息,OSX 10.9.4正式版主要是提升了系统稳定性、兼容性以及一系列安全问题的修复。下面是OSX 10.9.4的更新日志:

 -修复了阻止部分Mac自动连接到已知Wi-Fi网络的问题

 -修复了部分Mac开机时出现错误背景或苹果logo的问题

 -改善了从睡眠到唤醒的稳定性

 -包含Safari 7.0.5

OSX 10.9.4是Mavericks系统的又一次小幅更新,除了修复一些已知问题之外,我们并没有看到有任何功能的添加。在此前的测试版本当中,苹果一直要求开发者将测试重点放在图形驱动力程序、蓝牙、音频驱动程序、Finder、AppStore以及Safari。OSX 10.9.4正式版的出现,意味着上述测试区域已经可以稳定工作。

虽然OSXYosemite是最新的苹果桌面操作系统,但是他们仍然没有放弃对OSXMavericks,也就是上一代桌面操作系统的支持。按照以往的更新规律来看,也许在OSXYosemite正式版发布之前,我们还会看到OSXMavericks 10.9.5。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