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用户即将迎来WP8.1更新

Windows Phone用户即将迎来WP8.1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9/137806.shtml report 874 7月即到,还没有使用过WP8.1操作系统的WP8用户将得到一个好消息,因为WP8.1系统更新几周后就要来了。尽管它有许多功能限制,WP8.1还是是带来了很多稳定的提升,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已经目前已经拥有8%的WP用户了。
  7月即到,还没有使用过WP8.1操作系统的WP8用户将得到一个好消息,因为WP8.1系统更新几周后就要来了。尽管它有许多功能限制,WP8.1还是是带来了很多稳定的提升,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已经目前已经拥有8%的WP用户了。

据AdDuplex的最新报告显示,目前WP8.1用户占有率达到7.7%,而且还会拥有更多。这样的增长似乎更取决于诺基亚630的销售,即便要发行更多的WP8.1设备,它还是在提升排名,而且保持在全球前十的位置内。因为这个系统将会配置搭配到诺基亚930中,而不是诺基亚635,我们很快就会看到WP8.1成为标准的引爆点了,旧8.0版本将急需更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