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内部曝光 音量键与电源键分开

iPhone6内部曝光 音量键与电源键分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2/137979.shtml report 1108 手机之家7月2日消息,在iPhone 6的外观造型已被多次曝光,已无悬念的情况下,国外网络图库imgur里出现了三张手机内部的照片,据称是iPhone 6的音量键、电源键的排线。
  手机之家7月2日消息,在iPhone 6的外观造型已被多次曝光,已无悬念的情况下,国外网络图库imgur里出现了三张手机内部的照片,据称是iPhone 6的音量键、电源键的排线。

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音量键排线的正反面,可以清楚地看到苹果LOGO,在电源键的排线依然很模糊,看不清上边的文字。


图片来自互联网

不同的是,iPhone过去的音量键、电源键都在同一条排线上,因为两个按键是相邻的,但是这一次,iPhone 6屏幕变大后,为了保证单手操作舒适性,电源键转移到了右侧,音量键依然在左侧,排线自然就要分开成两条了。

从投产进度上看尺寸方面应该是4.7寸的可能性更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