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爆料三星Galaxy S5 GPE版图片流出

大神爆料三星Galaxy S5 GPE版图片流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2/137981.shtml report 1188 虽然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但是了解一下还是可以的,是这样的,三星的确会推出Galaxy S5 GPE(Google Play Edition)版,也就是搭载原生Android系统的版本,和Nexus的软件部分类似。我们来看看evleaks给我们提供的图片吧。

  虽然跟我们没什么关系,但是了解一下还是可以的,是这样的,三星的确会推出Galaxy S5 GPE(Google Play Edition)版,也就是搭载原生Android系统的版本,和Nexus的软件部分类似。我们来看看evleaks给我们提供的图片吧。

三星Galaxy S5 GPE版

去年,三星推出了Galaxy S4 GPE,HTC也推出了HTC One GPE,两者都运行原汁原味的Android操作系统,每次Android系统更新,GPE版设备也会很快跟进,所以该版本也受到部分热爱原生Android的极客的喜爱。但因为是原生Android,所以部分三星和HTC特有的功能就被移除了,所以GPE并不会成为大众人群追捧的产品。至于我朝,由于谷歌Play商店根本没有在国内开放,所以是买不到的。

三星Galaxy S5 GPE预计售价在599-699美元之间,只会通过谷歌的Play商店售卖。另外,HTC One M8 GPE是早就出了的,感兴趣的可以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