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3上市在即 或有镭雕定制服务

OPPO R3上市在即 或有镭雕定制服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2/137983.shtml report 187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至美纤薄的OPPO R3,无论是金属打造的纤薄外观,还是美景纤豪毕现的绚烂夜拍,都由内而外诠释了OPPO一贯追求至美卓越的态度。昨日OPPO 陈明永,在微博晒出 “换用R3,阿根廷加油“的微博,让人引为关注的是其加油方式,在即将上市的R3的金属后壳,刻上了其身穿阿根廷球衣的漫画形象。此举是否说明即将上市的R3,将同步推出镭雕私人定制服务?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至美纤薄的OPPOR3,无论是金属打造的纤薄外观,还是美景纤豪毕现的绚烂夜拍,都由内而外诠释了OPPO一贯追求至美卓越的态度。昨日OPPO 陈明永,在微博晒出 “换用R3,阿根廷加油“的微博,让人引为关注的是其加油方式,在即将上市的R3的金属后壳,刻上了其身穿阿根廷球衣的漫画形象。此举是否说明即将上市的R3,将同步推出镭雕私人定制服务?

雷雕定制 想要一台吗?

若此番真同步推出镭雕私人定制服务,很大程度上得益于 R3全金属纤薄金属一体化外壳工艺材质特点。消费者在购买手机之后,可以随意的刻上喜欢的图案或者文字,对于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来说绝对让人心动。从全金属外壳、到握感黄金弧线,再到镭雕私人定制服务,OPPO R3 在设计工艺上道路上越走越精致。

 OPPO R3是OPPO发布的第三代夜拍神器。除了在拍照方面的特色外,6.3毫米的超薄机身和精致而有质感的外观设计也剖有亮点。R3采用800万像素F/2.0光圈主摄像头,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其中绚彩夜拍、智能抠图、O-video创意拍摄是其拍照方面的三大特色。据悉,OPPO R3将在近期内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