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机身配色土豪金 三星Galaxy F曝光

金属机身配色土豪金 三星Galaxy F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1/137370.shtml report 1000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三星Galaxy F的最新消息。消息称,三星Galaxy F将采用金属机身,而配色则辅以土豪金为卖点,这款手机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近日,爆料大神evleaks为我们带来了一款三星Galaxy F的最新消息。消息称,三星Galaxy F将采用金属机身,而配色则辅以土豪金为卖点,这款手机预计会在今年下半年推出。

Samsung-Galaxy-F-glowing-gold-02
图片源自互联网

Galaxy F会成为三星首款采用金属机身的智能手机,而之前三星手机一直采用塑料材质。此前曝光的图片显示Galaxy F时尚金属机身看上去与HTC One M8类似。

消息称,三星会在9月发布Galaxy Note4之际同时宣布Galaxy F,这会与苹果iPhone6撞车。Galaxy F据称会采用5.3英寸2K显示屏、高通骁龙805处理器、3GB RAM、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4G LTE、MicroSD卡扩展,搭载Android 4.4.3 KitKa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