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八强大奖出炉 拿四强豪礼

XY苹果助手:八强大奖出炉 拿四强豪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2/138025.shtml report 2371

今日凌晨,2014巴西世界杯最后一场8分之一决赛以比利时2:1加时绝杀美国而宣告结束。8个小组第一全部晋级八强,这在世界杯历史上也是首次,与此同时我们XY苹果助手“投票世界杯,巴厘岛香港双飞,土豪金等豪礼等你拿”活动第二期获奖名单也正式出炉了。

XY苹果助手世界杯活动专题

世界杯活动自上线以来,受到了广大果粉用户的关注,大家纷纷踊跃参加活动,还有不少的用户对于我们的产品和活动,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这是用户们对于我们XY苹果助手的信任和肯定,这也促使我们要把XY苹果助手做的更好,为国内苹果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为苹果用户们带来更为快捷的服务。

本次活动第二期奖品为Beats入耳式耳机5个;PAPAGO GoSafe100行车记录仪5个;乐视年卡18张,共28个名额。中奖名单也已经在XY苹果助手PC端的世界杯专题中公布,大家可以通过点击五等奖更多获奖名单按钮查看全部的中奖者。

XY苹果助手世界杯活动第二期中奖名单

还没有中奖的小伙伴们也不要灰心了,本次活动还将在4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结束的当日进行抽奖,并当场公布中奖名单,只要大家积极参加,就有机会获得大奖。(世界杯活动参与地址:http://tg.xyzs.com/pc/worldcup3.html)

XY苹果助手活动奖品

XY苹果助手在世界杯期间,为广大球迷们精心准备了大量正版免费的世界杯应用、游戏、壁纸,欢迎大家前来下载。为自己心爱的球队投票,就有机会获得巴厘岛香港双飞,土豪金等豪礼。

XY苹果助手微信订阅号 xy—zhushou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