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辟谣:网站截图是PS 并未开发平板

一加辟谣:网站截图是PS 并未开发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4/138122.shtml report 788 手机之家7月4日消息,据悉针对evleaks早前的所说网站截图一加开发平板电脑传言,一加官方已经做出相应回应,公司并没有在开发平板电脑,早上流出的带有“OnePlus Tab”栏目的网站截图是PS的。不过此事究竟与evleaks有无关系我们不得而知,也许大神也有被忽悠的时候。
  手机之家7月4日消息,据悉针对evleaks早前的所说网站截图一加开发平板电脑传言,一加官方已经做出相应回应,公司并没有在开发平板电脑,早上流出的带有“OnePlus Tab”栏目的网站截图是PS的。不过此事究竟与evleaks有无关系我们不得而知,也许大神也有被忽悠的时候。

据此来看,手机才是目前一加的唯一重要业务,相对小众的平板电脑暂时不会开发。其实,倒是有很多网友希望一加可以开发一款“不将就”的平板电脑。此次事件之后,估计一加会慎重考虑这个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