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evleaks: Nokia与Suface即将更名

大神evleaks: Nokia与Suface即将更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9/137808.shtml report 898 手机之家6月29日消息,大神手机之家6月29日消息,大神evleaks又开始爆料了,此人凭借爆料的速度以及准度瞬间被业内人士奉为大神也不是没有理由的,这次爆料内容是诺基亚以及Surface。
  手机之家6月29日消息,大神evleaks又开始爆料了,此人凭借爆料的速度以及准度瞬间被业内人士奉为大神也不是没有理由的,这次爆料内容是诺基亚以及Surface。

图片来自互联网

自被微软收购之后,诺基亚品牌以及Logo的问题一直是网友们热议的话题。而大神evleaks在Twitter上爆料,微软移动旗下的手机要将Nokia更名为Nokia by Microsoft。此外,微软平板产品Surface也将改名Lumia。

微软在完成交易之后不久,就已经将诺基亚手机部门改名为微软移动。而这个既保留了诺基亚的名称,也有利于统一微软设备品牌的更名决定已经是最好的结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