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分钟节省15G流量 360免流量达人秘籍

分分钟节省15G流量 360免流量达人秘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4/138143.shtml report 3493 360免流量能让用户节省多少流量?有人晒出来的数字是——15G!这瞬间让人惊呆了!虽然号称史上最惠民全国免流量活动,但是具体每个人到底节省多少流量,还是自己的手机说了算,PK全国用户,看看谁是免流量达人。

360免流量能让用户节省多少流量?有人晒出来的数字是——15G!这瞬间让人惊呆了!虽然号称史上最惠民全国免流量活动,但是具体每个人到底节省多少流量,还是自己的手机说了算,PK全国用户,看看谁是免流量达人。

根据网友晒图,一位重庆妹子亮出了成绩单,竟然节省了14.98G流量,如果按照每0.3元/M计算的话,那就是节省了4602元,这相当于用户至少几年的流量费了吧,如果每人节省4000多元,那全国将会是多少呢,小编数学不好,就不统计了。不过看到这里,小伙伴们心动了没有?那么,怎么成为360免流量达人?小编这里给大家公布一个秘籍,绝对让你也能跻身全国免流量达人前列。

image002
网友晒出节省流量将近15GB

想要免费的流量,基础条件是,你手机里得有个360手机助手。

360手机助手不会给别的第三方下载平台买单,所以小伙伴们可以做出选择了。4亿用户已经抢先表态,如果不(xian)嫌(de)麻(dan)烦(teng),下一次删一次,下一次删一次也是可以滴,只是后面的活动和优惠就没法参加了。

点击进入客户端,在顶部选项中选择“免流量”,点击进入便是免流量专区了。专区内软件游戏下载流量全部免费。同时,还有部分指定软件游戏下载之后可以返流量,下得越多自然返的也就越多,简直丧心病狂,你们考虑过手机的感受吗?

image003
360手机助手免流量秘籍之一

在顶部用户可以很直观地看到自己节省了多少流量、以及流量包中剩余多少流量币。比如第一张图的妹子,就节约了14.98G流量。在这个妹子比男人还疯狂的年代,小编真的很想知道,妹子你都下什么软件了能用那么多流量……

如果每个用户都跟这个妹子一样强悍,估计360手机助手项目组的孩子们,都要跳槽去天桥的天下第一大帮谋求更好发展了。

image004
360手机助手免流量秘籍之二

之前有提到的360“免流量VIP专区”已出,里面有多达上千款主流的软件和游戏,下载流量全部免费,不过需要用到新出的流量币道具,目前的兑换比例是1流量币=1MB流量。流量币的赚取过程也是完全免费的,只需要下载软件即可,下得越多,得到的流量币也就越多,自然也省得越多。

到这里,读者应该都能明白如何正确从360手机助手这偷走更多流量了,总结为四个字就是“你就装吧”。作为国内最大的移动应用分发下载平台,360手机助手一直致力于为人民省钱,冒运营商之大不韪,推动免流量在全国开通。

如今全国所有联通3G用户都已经可以享受下载免流量的福利。后流量免费时代已经来临,你,和你的手机已经准备迎接一大堆免流量软件了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