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豆路由器将推7寸屏老人适用路由器

魔豆路由器将推7寸屏老人适用路由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4/138152.shtml report 3086
QQ截图20140704143319

魔豆路由器欲推7寸屏老人适用路由器

  7月4日消息,今日,魔豆社区上有用户曝光了一张路由器概念图,并暗示这是魔豆将要推出的新产品,专为老年用户设计的路由器。

据该用户表示,这款路由器可以通过魔豆路由器以及手机APP来进行控制,方便子女为远程的父母设置网络。

从图片上来看,这款老人机采用了7寸大小的显示屏,可阅读性更强。不过其接口数量则不及魔豆路由器,只有1个WAN口和2个LAN口,但是也已足够使用。

对于很多紧跟潮流的老年人来说,会上网已经是必备技能之一,而如何设置家里的网络则是一个难题。魔豆路由器如果真的推出针对老年人的路由器,则能填补这一块的市场空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