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多磨 WP8.1语音助手Cortana罢工

好事多磨 WP8.1语音助手Cortana罢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6/138176.shtml report 1356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目前,WP8.1语音助手Cortana仍处于Beta测试阶段,早期推送阶段出现失误在所难免。外媒WPCentral报道,部分用户的Cortana出现了问题。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目前,WP8.1语音助手Cortana仍处于Beta测试阶段,早期推送阶段出现失误在所难免。外媒WPCentral报道,部分用户的Cortana出现了问题。

一些WP用户抱怨在使用Cortana检索信息,如名人消息和天气情况时,Cortana会返回一些诙谐的错误信息。Cortana会这么回复道:“My suggestion well is dry. Try back later or add some more interests.”(我的建议都干涸了。请稍后重试或添加更多搜索词)。同样,当用户询问Cortana问题时,Cortana会回复道“I'm sorry, the internet and I aren't talking right now.”(抱歉,因特网和我目前都无法谈论)。这表明微软遇到了某些服务器问题。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有趣的是,Cortana故障也展示了语音助手十分依赖微软后端服务器。微软可动态更新Cortana的功能也同时是其瓶颈。Cortana甚至都无法设置闹钟。

此次应该只是短暂的故障会很快结束,目前尚无迹象表明这是一次大规模的故障,只有一小部分用户受影响。不知其他WP8.1用户是否出现了类似的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