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诺基亚Lumia设备将采用佳能相机技术

传诺基亚Lumia设备将采用佳能相机技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7/138200.shtml report 109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7日消息,最近,微软和佳能达成一项专利交差授权协议,以期在未来合作开发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我们推测其中就包括了佳能的光学技术、镜头和图像处理技术。而这些技术正好可以被用在微软旗下的诺基亚Lumia系列中。

Canon600D-578-80

我们都知道,诺基亚Lumia系列在拍照方面有着不错的优势,其中4100万Pureview相机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即便如此,诺基亚Lumia系列依然在寻求更为先进的拍照技术,那么佳能的加入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佳能在影像方面拥有绝对的优势,如果微软将他们在光学领域的优势发挥到Lumia系列的智能机上,拍照功能将成为Lumia系列与苹果或者其他Android各路旗舰机比较中的强势选项。而佳能也可以通过此次合作开辟另外一条道路,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