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概念手机曝光 类似诺基亚1020

Surface概念手机曝光 类似诺基亚102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1/137914.shtml report 1063 距我们上次看到Surface概念手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Loris Lukas又设计了一款概念机。这款手机的灵感综合了Surface平板和诺基亚Lumia手机,特别是其背面。
  距我们上次看到Surface概念手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目前Loris Lukas又设计了一款概念机。这款手机的灵感综合了Surface平板和诺基亚Lumia手机,特别是其背面。
微软,Surface,Lumia

该手机背面有一个大号的相机,一个类似诺基亚1020的巧克力相机设计、一个中心按键、顶部左侧是2个音量按钮、底部左侧则是相机快键、顶部有开机键、背部有4100万像素的摄像头。它有可能像平板一样由镁制造而成,强健的机体、超薄的身姿。有Cortana、WP8.1、活动中心,以及有着搭载更多新系统的功能。

手机正面是一个5.5英寸屏幕、具备全HD分辨率或QHD、内容具有2GB或者3GB,而且极有可能是Snapdragon801/805 CPU。看上去会有点大,机体转角稍有棱度,特别是从后面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