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电池容量曝光 1800毫安够用吗

iPhone6电池容量曝光 1800毫安够用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7/138216.shtml report 1531 iPhone6看来注定是会拥有更大的屏幕和更为出色的iOS8,当然在性能上也会高于上一代。但近期的一个消息却令许多人为之汗颜,iPhone6的电池容量或许只有1800毫安。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7日消息,iPhone6看来注定是会拥有更大的屏幕和更为出色的iOS8,当然在性能上也会高于上一代。但近期的一个消息却令许多人为之汗颜,iPhone6的电池容量或许只有1800毫安。
QQ截图20140707103308

根据外媒消息,正式版4.7寸的iPhone 6的电池容量会在1800-1900mAh之间;另外一种声音表示,4.7寸iPhone 6的电池容量预计是1800mAh。虽然消息的最终数据并不完全相同,但是两条传闻的最终指向,“iPhone 6”电池容量不大,才是根本所在。谈到这个问题,其实我们从目前iPhone 6曝光的数据也不难得出端倪。毕竟作为一款4.7英寸的手机,要想把机身厚度控制在6英寸左右,同时内部还要配备多种数据感应器,留给电池的表现空间本就不大。

而另一方面,如果仅从苹果手机自身的发展规律来看,相对于iPhone 5S/5C的1570mAh,1800mAh的电池容量已经算是不小的进步了。但是如果从实际的情况出发,无论是更大的屏幕、更高的性能、还是更多的感应器,都会迅速瓜分这多余出来的电量。因此,至少iPhone 6的续航能力不会比此前更好,至于会不会变得更差就不得而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