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iPhone6将9月上市 买吗?

XY苹果助手:iPhone6将9月上市 买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4/138168.shtml report 2431

据最新消息透露iPhone6将会在9月19日正式开售,自从iPhone6消息曝光以来,网上盛传这次苹果公司将开售4.7寸与5.5寸两种不同尺寸的大屏手机,以满足大家对大屏手机的需求。

下面就让XY苹果助手带大家细数网上对iPhone6的各种猜想,新款iPhone6外观上将采用圆弧边角设计风格,整个机身将比iPone5S做得会更加轻薄,从网上林志颖微博的手机谍照来看,让不少死忠果粉们颇有遗憾,在外形上并没有带来丝毫的惊喜,但毕竟是模型,相信9月的真机将会有所不同。

在配置上新iPhone6可能将采用更清晰的分辨率,配备A8处理器,搭载全新的iOS8系统,而4.7英寸版将会把最低内存容量提高至32G,5.5英寸iPhone将增加128G版本,如果属实,对于果粉们来说绝对是一个好消息。

从网上比较靠谱的说法看,这次4.7寸版iPhone6预售价将会与iPhone5S持平,保持在5288元,而被称为iPhone Air的5.5寸版价格将定位在5998元,虽然新款iPhone6不管是在外观上,还是配置上都有了一定的改变,但与其他品牌旗舰级手机相比,并没有绝对的压倒优势,反而是遭到了国内外厂商的里外夹击。

年底作为新机上市的盛会,小米4、魅族mx4、Nexus6、Note4等新机将会纷纷进入到用户的视野,让用户们有了更多的选择余地。到了手机发展的今天,技术也到达了一定的瓶颈,苹果是否还能继续创造辉煌,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XY苹果助手在世界杯期间为广大球迷们准备了大量免费、好玩的应用、游戏,大家可以为自己支持的球队呐喊助威,巴厘岛豪华游,土豪金等大奖拿到你手软!

XY苹果助手微信订阅号 xy—zhushou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