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8号发货 市售热销国产机盘点

锤子手机8号发货 市售热销国产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8/138259.shtml report 10514  从“下周就要注册一个新公司开始做手机了”到“最迟8号开始发货”,历经两年的时间,老罗罗永浩的锤子手机终于要上市了。

   从“下周就要注册一个新公司开始做手机了”到“最迟8号开始发货”,历经两年的时间,老罗罗永浩的锤子手机终于要上市了。这款装满了工匠之心的手机虽然是历经坎坷,褒贬不一,但黑马本色不改。虽然老罗对发货时间进行了确认,但是老罗自己也坦然,7月8日的发货量不会超过1000部,月产能也只能维持在45000部的水平。如果照此计算,那么除去持有优先购买码的客户,实际上就是连预付费预定的客户拿到手机也是要数月以后了。还好,现在国产手机的整体素质和创新已今非昔比,除去锤子的“情怀”我们还能选择“最发烧”或者是“不将就”。下面笔者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值得购买的国产手机,希望对大家的选购带来一些帮助。

小米3

MIUI(米柚)是小米科技推出的第三方定制ROM,UI界面极为贴心,舒适。在智能手机风行的当下,深受发烧友用户们的欢迎。随后,小米科技依托MIUI系统推出的小米系列手机也是一飞冲天,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热销机型之一。小米3搭配最新MIUI V5系统,用户体验更加完善,值得选购。


小米3

小米3机身尺寸为:144x73.6x8.1mm,重量为145g,数据较为中规中矩。小米3机身四周采用选用厚实的弧形,从而可以更好的贴服手掌。正面采用一块IPS材质的5.0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ppi达到441。前置摄像头为200万,背部采用堆栈式/积层式CMOS(ExmorRS)传感器类型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双LED补光灯。


小米3

配置方面,小米3搭载2.3GHz的高通骁龙MSM8974AB四核处理器(内置Adreno 330 GPU,主频550MHz,搭配2GBLPDDR3内存),索尼1300万像素摄像头、16GB/64GB存储容量、3050mAh锂电池,运行日常程序,帮助朋友工作和娱乐都完全没有问题。

商品名称:小米3

参考价格:1499元(暑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