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将因拥有超薄机身而牺牲续航力

iPhone6将因拥有超薄机身而牺牲续航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8/138263.shtml report 1342 此前有民意调查,多数人表现期待iPhone6能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并且采用更大的屏幕。但据国内媒体报道,iPhone6的电池容量可能会低于预期,电池容量只比iPhone5S有微幅提升。据悉,iPhone6的4.7英寸版本将配备1800-1900mAh电池,而5.5英寸iPhone6将配备一个2500mAh电池。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8日消息,此前有民意调查,多数人表现期待iPhone6能拥有更强的续航能力并且采用更大的屏幕。但据国内媒体报道,iPhone6的电池容量可能会低于预期,电池容量只比iPhone5S有微幅提升。据悉,iPhone6的4.7英寸版本将配备1800-1900mAh电池,而5.5英寸iPhone6将配备一个2500mAh电池。

虽然比iPhone5S采用的1560mAh电池容量更大,但是外界认为,iPhone6在电池容量上仍将落后于竞争对手的大屏智能手机,并且认为苹果其实是牺牲掉了电池容量换取了iPhone6超薄设计,但是更大的显示器所带来的功耗也更大,这样一来其实与现在的苹果手机功耗并无两样,甚至更高。

当然,除此之外,苹果紧密的软硬件集成还有助于整体电池寿命,另外,iOS8基本性能改进也将有助于提升iPhone6整体电池寿命。苹果预计将在9月正式发布iPhone6,有4.7英寸和5.5英寸版本,采用更快的A8处理器,改进的指纹扫描仪和改进的防抖摄像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