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助手盘点iOS8 beta3三大亮点功能

PP助手盘点iOS8 beta3三大亮点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8/138324.shtml report 4210 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放出了iOS8 beta3更新,该版本适用于iPhone、iPad和iPod touch。此次的iOS8 beta3带来了3大亮点功能,对系统性能进行了改善和对用户界面进行优化改进,并修复了此前的测试版存在的一些问题。iOS8 beta3三大亮点功能是什么,PP助手带你来看。
  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者放出了iOS8 beta3更新,该版本适用于iPhone、iPad和iPod touch。此次的iOS8 beta3带来了3大亮点功能,对系统性能进行了改善和对用户界面进行优化改进,并修复了此前的测试版存在的一些问题。iOS8 beta3三大亮点功能是什么,PP助手带你来看。

 

(图1:iOS8 beta3)

支持wifi通话

苹果在iOS8 beta3中正式为美国T-Mobile用户开启了wifi通话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通过wifi网络打电话,以替代常规的3G或LTE网络。根据使用了wifi通话的用户描述,wifi通话的质量明显好于LTE网络,而且还能节省资费,对设备来说也更省电,如此实用的新功能中国用户何时才能用上?

 

(图2:wifi通话)

Health新增计步与咖啡因追踪功能

iOS8 beta3更新之后,苹果将允许Health健康应用通过M7运动协处理器收集用户的运动数据,无需再连接第三方应用或其他外置设备即可追踪用户的行走步数。另外,Health还新增了咖啡因追踪功能,未来的第三方应用可以与Health整合,跟踪用户每日咖啡因的摄入情况。不过目前只有iPhone5s和新款的iPad内置M7处理器,这也意味着只有部分用户可以体验Health的新功能。

相机功能汉化与照片删除剩余天数显示

 

(图3:相机功能汉化与照片剩余删除天数)

在iOS8 beta3中,相机的各个功能与设置内的辅助功能都已全部汉化,更加适合中国用户使用;iOS8中删除了的照片会存放30天以方便用户找回的功能在iOS8 beta3中得到了进一步完善,新增了照片删除剩余天数显示功能,在最近删除相册里,每张照片上面都会显示剩余的自动删除天数。

除了上面的3大亮点功能之外,iOS8 beta3还新增了可用于跨设备同步任务的Handoff开关、可使用更快捷的输入法的QuickType,对通知中心清除按钮和天气应用界面等进行了改动。

错误修复

中文输入法候选字栏会挡住输入框和发送按钮、百分比电量有时会消失、打开AirDrop时动画错位等问题在iOS8 beta3中得到了修复。不过微博打开两次闪退,第三次才可以进入的问题依然没有修复。

iOS8 beta3虽然没有带来重大的功能更新,但从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等方面来看,iOS8系统正一步步走向成熟。在今年秋季iOS8正式版发布之前,苹果还将发布新的测试版本以不断完善iOS8,PP助手将与众果粉一同关注。另外,PP助手官网也为果粉们准备了iOS8 beta3固件下载,此前已注册iOS开发者账号的用户可以前往下载体验。

作为全国最大的iOS应用商店,PP助手为果粉们准备了超过80万越狱资源和35万正版资源免费下载服务,全面满足果粉们的玩机需求。随着iOS8正式版的日益临近,PP助手将及时做好产品更新和适配工作,伴随果粉一起玩转iOS8。

 

(图4:PP助手正版)

PP助手正版下载地址:

http://hl.25pp.com/tui.php?from=m_trem&product_id=100032

PP助手(越狱版)下载地址:

http://pro.25pp.com/ppios

iOS8 beta3下载地址:

http://www.25pp.com/news/news_62476.html#commentPart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