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1.2完美越狱 同步推提示漏洞犹存

iOS7.1.2完美越狱 同步推提示漏洞犹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09/138365.shtml report 4092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苹果iOS7.1.2正式发布;随后对应版本的完美越狱工具也发布,这是广大苹果用户乐于看到的结果。相应消息表明,正是由于iOS7.1.2并未封堵此前各越狱工具使用的“越狱漏洞”,才让iOS7.1.2的完美越狱变得如此的迅速。不过同步推也提醒大家,iOS7.1.2尽管可以实现完美越狱,不过仍然有一些问题存在,需要引起注意和妥善解决。

  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苹果iOS7.1.2正式发布;随后对应版本的完美越狱工具也发布,这是广大苹果用户乐于看到的结果。相应消息表明,正是由于iOS7.1.2并未封堵此前各越狱工具使用的“越狱漏洞”,才让iOS7.1.2的完美越狱变得如此的迅速。不过同步推也提醒大家,iOS7.1.2尽管可以实现完美越狱,不过仍然有一些问题存在,需要引起注意和妥善解决。

  一、完美越狱后应用无故消失的解决

有不少用户反映,使用最新的越狱工具进行iOS7.1.2完美越狱之后,屏幕上的应用会随机的无故消失。针对这个问题,虽然暂时不知道是由于越狱工具的影响造成还是Cydia 插件冲突所致,不过同步推已经帮大家找到了修复方法:只要在Cydia中搜索安装Mobile Terminal或者OpenSSH,然后执行一次“uicache”命令,即可重新加载一次主页进行修复。

 

图1 在Cydia中搜索安装Mobile Terminal

要说根本上解决这种问题的出现,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越狱,因为上述方法也治标不治本。况且,现在越狱与否区别已经越来越小,除了iOS系统自身的功能改进外,同步推这类第三方工具的逐渐强大也在慢慢淡化大家的越狱需求。

  二、越狱前做好充分的资料备份

操作有风险、越狱须谨慎。对一个原生系统进行修改,必须会造成一些不稳定的因素,我们也看到太多因为越狱而变白苹果,最终导致所有资料丢失的悲剧。正是因为如此,同步推才一直提醒各位越狱用户,在操作之前一定要注意备份你的iPhone/iPad/iPod数据,以免意外发生。备份的方法可以在iTunes中完成,也可以在其他iOS手机管理工具中实现,比如同步助手。(同步助手下载地址:http://www.tongbu.com/zhushou/)

图2 通过iTunes手动备份

  同步推还要提醒大家的是,通过OTA升级(也就是在iOS系统的“通用-软件更新”中升级)到iOS7.1.2可能会导致越狱失败。建议越狱前重新使用iTunes升级/恢复iOS7.1.2固件。

图3 通过OTA升级iOS7.1.2

“越狱”简单点说就是“破解”,即可以免费去体验苹果应用商店中的各种付费软件以及通过各种插件赋予苹果设备更多的实用功能,对于用户来说是多了一个选择。但同时带来的是,软件兼容性得不到更好的保证、续航能力也会有所降低。如果你不是太爱折腾的人,那还是选择不越狱吧。

 

图4 同步推界面示意

那么,不越狱如何更好的使用iOS系统和享受各种精彩的iOS资源呢?安装同步推就行了。这款支持iPhone、iPad、iPod touch的应用下载和安装工具,可以确保用户不用Apple ID支持即能放心下载海量免费的正版资源,而且还能实现一键批量安装、全部升级、备份、分享、卸载等操作。也就是说,不越狱的苹果设备有同步推,一样可以达到越狱后的使用感受。

同步推下载方式:手机用safari访问tongbu.com,下载安装同步推即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