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称三星将推出虚拟显示设备Gear VR

外媒称三星将推出虚拟显示设备Gear VR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0/138419.shtml report 120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10日消息:据SamMobile报道,三星正在自主研发虚拟现实设备Gear VR,预计将在今年的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博览会上与Galaxy Note4同期发布。

563333890

  三星的Gear VR并非一款独立的虚拟现实产品,用户需要通过USB 3.0接口将Gear VR与Galaxy系列手机连接使用,工作原理有些类似Google I/O大会上展示的Cardboard。

  与Oculus VR不同,三星的Gear VR没有配置传感器,其虚拟现实效果主要通过手机的加速计、陀螺仪等追踪头部活动来实现。这种方式将会大大降低Gear VR的生产成本。不过,鉴于Galaxy系列手机配置的是AMOLED显示屏,所以三星Gear VR的显示效果可能还会更好一些。

  Engadget曾在上月透露,三星正在与Oculus VR合作研发虚拟现实设备。而如今可以确定的是三星Gear VR的软件部分是和Oculus VR联合开发,而硬件部分则由三星独立开发。

 

内容转载自爱范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