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苹果助手:猜冠军 赢iphone5s自助游

XY苹果助手:猜冠军 赢iphone5s自助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0/138479.shtml report 2141

随着巴西世界杯的赛程接近尾声,XY苹果助手的“投票世界杯,巴厘岛香港双飞,土豪金等豪礼等你拿”活动也已经到了抽取最终豪华大奖的时刻了,XY苹果助手将与广大球迷们一起共同见证这4年一度的伟大时刻。

在今天刚刚结束的2014巴西世界杯第二场半决赛中,潘帕斯雄鹰阿根廷队有惊无险地通过点球大战4:2战胜荷兰队,拿到了决赛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而无冕之王荷兰队将于7月13日凌晨与巴西队进行三、四名决赛。真是不是冤家不碰头,24年的轮回,阿根廷是否能够复仇德国,而巴西是否能够一雪前耻战胜荷兰,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次活动的最终豪华大奖将在7月14日世界杯决赛结束的当日抽取,奖品也是相当丰富的(巴厘岛双飞5天4夜豪华游名额1人,香港双飞4天3夜豪华游名额1人,iPhone5S土豪金2台),如此豪礼,怎能不心动,赶快来参加活动,就有机会获得奖品。

中奖名单也将会在决赛结束后,在XY苹果助手PC端的世界杯专题中公布,大家可以通过点击更多获奖名单按钮查看全部的中奖者。

XY苹果助手世界杯专题页

XY苹果助手在世界杯期间,为广大球迷们精心准备了大量正版免费的世界杯应用、游戏、壁纸,欢迎大家前来下载。为自己心爱的球队投票,就有机会获得巴厘岛香港双飞,土豪金等豪礼

XY苹果助手微信订阅号 xy—zhushou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