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世界杯 小辣椒手机品牌获巨大提升

助力世界杯 小辣椒手机品牌获巨大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0/138445.shtml report 3400 如果要说最近什么最火,百分之百的人都会说是世界杯,这场全民狂欢的足球盛宴吸引了巨量的眼球关注,同时,借力世界杯热潮,不少商家都推出了颇有看点的有关世界杯的活动。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在世界杯期间,便是大展跨界合作,接二连三的与各界巨头联手推出了献礼世界杯的相关活动。如今世界杯已近尾声,而小辣椒手机品牌在这世界杯期间也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如果要说最近什么最火,百分之百的人都会说是世界杯,这场全民狂欢的足球盛宴吸引了巨量的眼球关注,同时,借力世界杯热潮,不少商家都推出了颇有看点的有关世界杯的活动。互联网手机品牌小辣椒在世界杯期间,便是大展跨界合作,接二连三的与各界巨头联手推出了献礼世界杯的相关活动。如今世界杯已近尾声,而小辣椒手机品牌在这世界杯期间也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小辣椒手机助阵世界杯的活动可谓有的放矢,深入结合品牌“不辣不青春”的精神,从各个方面开展了系列跨界合作。首先,小辣椒手机针对正处于青春时期的大学生,携手可口可乐举办了大学生足球赛。此次活动以挑战为主题,在世界杯开始前夕便开始轰轰烈烈地举行,很好的为即将开始的世界杯进行了预热活动。这场针对品牌精神目标人群的活动,引发了大校学子的大力关注,为小辣椒品牌在校园的传播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image001

紧接着,小辣椒手机又结合世界杯竞争的特质,与滴滴打车联手合作打造了全国36个城市的“抢单王”,这种针对司机朋友的富有乐趣的竞赛,吸引了各大城市的的哥的踊跃参与。而且的哥不仅在同事间相互传播,而且会主动的传达给乘客,从而使该活动在社会在引发了广泛传播。小辣椒品牌青春所蕴含的敢于竞争的精神同时也很好的传播开来。

image003

而在世界杯激战正酣时,小辣椒手机与深圳地铁又达成了合作。其一手打造的青春火辣的足球宝贝小辣椒LALA队在深圳各大地铁站载歌载舞,为过往人群带来了最劲辣的足球宝贝的表演。同时,小辣椒设置了众多奖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互动方式吸引行人争相参与,引领了一股全民参与世界杯的热潮。

image004

值得一提的还有小辣椒手机在世界杯期间为庆祝首届辣粉节而举办的小辣椒大PARTY,以及数个大学的青春校园行活动。这是一场有关青春的大活动,持续了整整的一个多月,在南京的数所高校中,小辣椒手机刮起了一股热辣旋风。而在中国电信全球手机交易展会上举行的小辣椒大PARTY,四面八方的辣粉欢聚一堂,纵情狂欢,而在PARTY上小辣椒手机豪送两辆奔弛SMART汽车,更是引发了社会极大的关注。

image005

对于互联网品牌小辣椒来说,这个夏天的世界杯也是其品牌推广首次尝试线下线下相结合,在现在看来,这种方式还是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小辣椒助阵世界杯,举行的契合其青春的品牌理念的这一系列活动,使得小辣椒手机的品牌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