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彩缤纷 iPhone5C领衔萌妹最爱色调

五彩缤纷 iPhone5C领衔萌妹最爱色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1/138487.shtml report 5058 目前,人们习惯了为手机选配一个靓丽的外壳诠释自己的个性,但无形中却牺牲了手机自身的设计,尤其是原本轻薄的机身,被套上了外衣后,那略显臃肿的身材失去了设计师原来的本意。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机型推出了自家原汁原味的换装版,其中以小米为例,前不久放出消息称其将会推出香槟金等颜色,而索尼、诺基亚等等都有自家独到的颜色搭配,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观。

目前,人们习惯了为手机选配一个靓丽的外壳诠释自己的个性,但无形中却牺牲了手机自身的设计,尤其是原本轻薄的机身,被套上了外衣后,那略显臃肿的身材失去了设计师原来的本意。其实,现在已经有很多机型推出了自家原汁原味的换装版,其中以小米为例,前不久放出消息称其将会推出香槟金等颜色,而索尼、诺基亚等等都有自家独到的颜色搭配,完全可以满足大多数人的审美观。

shoutu

随着夏季的到来百花盛开,当然人也不例外,尤其是都市靓丽的风景线——萌妹子们也褪去束缚着装,或清新、或时尚、或素雅、或感性,尽可能的展示自己。在这里,迎合这着装狂潮,小编为萌妹子推荐几款原汁原味的彩色机型,让你和它成为这夏天最美的风景,没有之一。

iphone5c

说到iPhone5C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5种糖果似的配色,让这款手机在女神的心目中一时无两。此外,它的配置也并没有缩水,与iphone5相比,5c在配置上是与之旗鼓相当的。目前iphone5已经退市,5s的价格略高,不得不说时尚年轻的5c无论在价格上还是配置上都是不可多得的好选择。

商品名称:iPhone5C

商品价格:3300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