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4G/至美一拍 OPPO N1 mini将亮相

引领4G/至美一拍 OPPO N1 mini将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10/136670.shtml report 1640 一场名为“引领4G 至美一拍”主题的OPPO 4G产品发布会在北京竟园隆重召开。发布新品是肯定的,主角将会是OPPO N1 mini,并且还会有多款神秘机型亮相。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6月10日消息,一场名为“引领4G 至美一拍”主题的OPPO 4G产品发布会在北京竟园隆重召开。发布新品是肯定的,主角将会是OPPO N1 mini,并且还会有多款神秘机型亮相。

10

  对于OPPO N1 mini的配置消息,目前并没有太多消息,根据先期泄露和官方爆料显示,这是一款多彩后盖产品,其将采用OPPO N1的206度可旋转摄像头。处理器或将采用支持4G的高通骁龙800,屏幕大小为5英寸。

11

  而除了OPPO N1 mini之外,发布会上可能还会有一款重磅产品。有网友在百度贴吧曝光了一款OPPO新品,虽然画面比较模糊,但是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出些许Finder的影子,同时其机身可能采用了金属材料。

12

  据悉,OPPO N1 mini将延续Find的销售方式,结合线上和线下渠道,在发布会的第二天,即6月11日便开始销售。 更多关于OPPO N1 mini,以及发布会更多的消息手机之家将持续为您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