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好事将近 传2K屏配金属材质机身

小米4好事将近 传2K屏配金属材质机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1/138520.shtml report 1805 雷军的一条微博引起了大家广泛关注,没错,小米将于本月召开年度发布会。根据小米官方的发布会预告暗示,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小米4,并且从网络上开模照片爆出,小米4将采用金属机身。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11日消息,雷军的一条微博引起了大家广泛关注,没错,小米将于本月召开年度发布会。根据小米官方的发布会预告暗示,这次发布会的主角将是小米4,并且从网络上开模照片爆出,小米4将采用金属机身。

根据微博用户C科技爆料,小米4手机不仅会采用金属后壳,而且还会有惊人的2K分辨率屏幕,也就是2560X1440分辨率,并且价格依然保持1999元的高性价比水平,此前小米3手机的多次降价就是为了这款新品做铺垫。如果消息属实,那么小米4手机将再度成为最高性价比产品,而且也是唯一一款两千元以内的2K屏幕手机。

同时爆料源还表示,小米4这次会将SIM卡更换为Micro-SIM卡,现在主流手机产品均采用Micro-SIM卡设计,传统的SIM大卡将逐渐消失。考虑到现在2K屏幕几个主要制造商的供货规格,小米4应该配备了5.5英寸屏幕。采用3GB RAM和16GB ROM,后置摄像头将使用索尼第二代堆栈式摄像头,像素为1300万。大家最关心的可能就是小米4的处理器了,很有可能配备高通骁龙805处理器,以及在平板电脑上出现的英伟达Tegra K1,无论那一款都足以让小米4成为全球最强手机,当然支持4G网络是一定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