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Tab S指纹识别 放心存储无需担忧

三星Tab S指纹识别 放心存储无需担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1/138548.shtml report 4769 安全问题。可能大家最重视的是手机上的隐私,比如短信,图片等等。其实平板更为重要。一些公司上重要文件和图片信息存在平板中没有密码的保护更容易泄露,而这往往让使用者忽视。这次三星给我们带来的Tab S通过指纹识别功能把自己重要的文件隐藏,只可让用户自己浏览,安全性非常强悍。那么它的安全性真的有那么高吗?下面我们来实践一下。

最近新出的Tab S除了优秀的屏幕和不俗的配置外,此次Tab S重打安全牌,更尊重使用者的安全问题。可能大家最重视的是手机上的隐私,比如短信,图片等等。其实平板更为重要。一些公司上重要文件和图片信息存在平板中没有密码的保护更容易泄露,而这往往让使用者忽视。这次三星给我们带来的Tab S通过指纹识别功能把自己重要的文件隐藏,只可让用户自己浏览,安全性非常强悍。那么它的安全性真的有那么高吗?下面我们来实践一下。

指纹录入——Tab S指纹识别功能

三星Tab S把三星GALAXY S5指纹功能放到了Tab S上,这样做减少用户输入繁琐的密码和复杂的图案密码。通过独一无二的个人指纹解锁也避免了在嘈杂的场所中输入密码的尴尬。

首先我们录入指纹Tab S,每一位用户最多录入三个指纹,避免手指受伤而解锁不成功。选中指纹管理器添加指纹,在HOME键中心上滑动8次成功录入一个指纹。并支持多用户识别功能,可以把爸爸、妈妈、儿子、弟弟、姐姐、甚至爷爷奶奶都可以拉进来,而这些用户隐私文件并不会共享,非常方便。


多用户选择

指纹识别——指纹管理器添加指纹

在HOME键中心位置上录入八次即可成功

为安全护航——隐私模式

隐私模式是帮助用户隐藏自己隐私的一些图片、视频、音乐,打开隐私模式选中文件移动到隐私模式,把这些文件都隐藏后关闭隐私功能,这些文件就随之消失。当有需求想要看这些文件的时候只需通过指纹识别打开隐私模式即可。


隐私模式可以保护您的相册、视频、音乐、和我的文件,不用担心泄露问题

打开想要隐藏的图片(文件)在选项栏中找到“移动到隐私模式”选项,这张图片就被移动到了隐私模式中了。

被加密后的图片在左上角会有个类似与钥匙的一个文件夹,这说明该文件已经成功的移动到了隐私模式中。

被移动到隐私模式的两张图片

当关闭隐私模式后,原先被挪动的两张图片,在相册中已被隐藏不再显示,只有重新打开隐私模式时才能被看到。

还原隐私——解除隐私模式

当这个文件已过时效或是用户不再需要隐私模式时,这些文件都可以被重新“重见光明”在Tab S上。

从隐私模式移除图片

还是通过选项中的“从私密模式移除”将图片移除。在移除的同时,可以将文件分类到自己想移动到的文件位置,关闭隐私模式后,这幅照片就可以随意浏览了。

总结:

三星Tab S为我们带来的隐私功能非常方便。通过个人独一无二的指纹识别,把文件隐藏掉,只可以自己观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些隐私 “幽默的小电影”,诙谐的文章,以及前女友的照片。为了不让现在的她看见没准这部Tab S会帮助到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