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A8处理器 主频/性能提高功耗降低

苹果A8处理器 主频/性能提高功耗降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2/138585.shtml report 1240 Android旗舰手机的CPU主频已经突破了2GHz,但即便是苹果最先进的64位A7芯片也还依然停留在1.3-1.4GHz的范围区间。不过根据供应链传出的最新消息,这一点将会在新一代A8芯片身上发生改变。最近有消息称,预计被iPhone 6所采用的A8芯片依然会采用双核心的配置,但最大时钟速度将达到前所未有的2GHz。之前曾有传言称,苹果的新一代芯片将达到2.6GHz的最大主频,但这预计会是用于iPad Air 2的版本,因为iPad系列所用的处理器在性能上都要高于iPhone。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12日消息,Android旗舰手机的CPU主频已经突破了2GHz,但即便是苹果最先进的64位A7芯片也还依然停留在1.3-1.4GHz的范围区间。不过根据供应链传出的最新消息,这一点将会在新一代A8芯片身上发生改变。最近有消息称,预计被iPhone 6所采用的A8芯片依然会采用双核心的配置,但最大时钟速度将达到前所未有的2GHz。之前曾有传言称,苹果的新一代芯片将达到2.6GHz的最大主频,但这预计会是用于iPad Air 2的版本,因为iPad系列所用的处理器在性能上都要高于iPhone。

虽然A8可能依然是双核,但核心数并不等一定和性能划等号,因此A8的总体性能和速度并不一定在市面上那些四核、六核、甚至是八核芯片之下。苹果的A8芯片据传由台积电代工,并会采用新的20nm工艺。对比当前使用28nm工艺制作的芯片,A8预计会带来理论性能的提升以及功耗的降低。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