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战即将开启 同步助手带你畅看世界杯

决战即将开启 同步助手带你畅看世界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2/138599.shtml report 4203 2014巴西世界杯已经进入最后的激战阶段,此时也 是球迷朋友们最兴奋的时候。如何才能更畅快的感受世界杯的快乐,并且能够随时随地的享受世界杯给自己生活带来的种种愉悦呢?不妨打开你PC电脑上的同步助 手,用这款主流的iOS资源管理工具,来为我们增添一些球迷应有的快乐感受吧!

  2014巴西世界杯已经进入最后的激战阶段,此时也是球迷朋友们最兴奋的时候。如何才能更畅快的感受世界杯的快乐,并且能够随时随地的享受世界杯给自己生活带来的种种愉悦呢?不妨打开你PC电脑上的同步助手,用这款主流的iOS资源管理工具,来为我们增添一些球迷应有的快乐感受吧!

一、轻松转换精彩赛事到iPhone/iPad

四年一次的世界杯赛事,从来都不缺乏精彩。从小组赛的分队抗衡,到现在淘汰赛以及半决赛上演的激情点球大战,总是会有很多影像值得我们保存和回味。然而,从网络上下载的这些赛事视频又不能马上转存到iPhone/iPad上,还需要先转换为其支持的格式。难道步骤真需要这么麻烦吗?不用!连接好你的iPhone/iPad,再启动同步助手,在“更多功能”标签项下就能找到“视频转换”的功能图标,如图1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1同步助手视频转换

随后即进入视频转换的操作界面。首先会提示用户导入源视频,然后同步助手即会自动开始ToMP4的转换过程。转换完成后还可以一键添加到设备中完成转存的操作,如图2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2同步助手转换视频到MP4格式

二、丰富的直播APP资源畅看球赛

因为种种原因没法随时守在电视前收看接下来的精彩球赛么?不用着急,只要在你的手机或iPad上安装一个2014巴西世界杯的专题直播APP,只要有WIFI环境就能随时随地收看球赛了。同步助手作为iOS设备一个必不可少的资源管理工具,自然也是提供了丰富的赛事直播APP资源;值得一提的是,不管你的iOS设备是否越狱,都能直接连接到同步助手完成资源搜索、下载和安装,而且无须Apple账号就能免费下载安装各种正版资源!如图3所示,通过软件提供的正版商店简单一搜,各种赛事直播APP一目了然。

点击查看原图

图3同步助手搜索球赛直播APP

需要下载该资源时只需要将鼠标移动来就会弹出免费下载的按钮,点击后同步助手会为用户提供非常稳定的资源下载速度;下载完成后会自动帮用户将该APP安装到位。

三、世界杯主题曲轻松制作手机铃声

咱们玩手机都有DIY手机铃声的习惯,以前的做法大多是通过一些软件自己制作好铃声后,再用其他办法来上传到手机上保存。而在同步助手这款软件里,一切都变得更加的简单。因为同步助手自身就带有一个专门的“音乐/铃声”频道,可以非常容易和快捷的完成手机铃声的制作和存储,而无须再借助其他软件的帮忙,界面示意如图4所示。

点击查看原图

图4使用同步助手制作手机铃声

其实,不管是2014巴西世界杯,还是其他热门游戏的新版发布,又或者是当下各种大热事件,在同步助手里都能很轻松的完成相应资源的搜索下载和安装。目前同步助手已更新到2.1.8版,能够很好的兼容最新的iOS8beta2版系统,各种iOS8适配的应用以及游戏资源都能轻松的收为已有;如果你是想在手机端也能展开搜索下载iOS资源的操作,那还有“同步推”可以选择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