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指纹 三星Note4或采用视网膜识别

秒杀指纹 三星Note4或采用视网膜识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3/138607.shtml report 1278 苹果在Touch ID上的垄断令三星没法在其领域上寻得更有力的解决方案,从实际使用感受上也确实也是拥有指纹识别的三星Galaxy S5不如iPhone 5S。之前一直有传闻称三星将打破这一僵局,寻求眼部识别这一生僻领域为自己更上一层台阶。三星自家的官方帐号SAMSUNG Exynos表示三星将为下一代移动终端旗舰产品配备眼膜扫描识别系统,看来这一传闻有可能会成真。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13日消息,苹果在Touch ID上的垄断令三星没法在其领域上寻得更有力的解决方案,从实际使用感受上也确实也是拥有指纹识别的三星Galaxy S5不如iPhone 5S。之前一直有传闻称三星将打破这一僵局,寻求眼部识别这一生僻领域为自己更上一层台阶。三星自家的官方帐号SAMSUNG Exynos表示三星将为下一代移动终端旗舰产品配备眼膜扫描识别系统,看来这一传闻有可能会成真。

此外,配图中的手机出现了人眼,并且标注了“Unlock the future(解锁未来)”字样,如果不出意外,三星Galaxy Note4应该会率先搭载视网膜扫描识别功能。相比指纹来说,视网膜扫描识别更加先进,其能读取人眼上的虹膜数据,一个虹膜大约有266个单位的读取点,这无疑能大大增强安全行性。根据之前爆料的三星Galaxy Note4的前置摄像头320万像素的消息,也能进一步确定它将采用该技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