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Galaxy Note4配OIS 1200万相机

传三星Galaxy Note4配OIS 1200万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627/137696.shtml report 12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7日消息,来自韩国方面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在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4旗舰平板手机上,采用一枚12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相机,而不是之前传闻的三星自家研制的ISOCELL 1600万相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7日消息,来自韩国方面的最新消息显示,三星在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4旗舰平板手机上,采用一枚12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相机,而不是之前传闻的三星自家研制的ISOCELL 1600万相机。

图片来自互联网

之所以有如此传闻,是因为韩国媒体通过知情人士了解到,三星已经委托中国供应商开始制作这枚OIS相机了。这家位于天津的制造商月产能在300万枚左右,完全可以满足三星全新平板旗舰机的需求。与此同时,该资源还透露三星Galaxy Note 4采用一枚370万前置摄像头。

当然,该消息是否真实还不能确定。因为之前安兔兔曾经曝光过三星Note 4的测试报告,其中很明显的提到Note 4采用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三星从中换掉1600万相机转向1200万OIS相机确实让人迷惑,难道和主芯片出两个版本一样,摄像头也推出两个不同版本么,这一切有待进一步挖掘。若有最新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为大家奉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