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4或将搭载视网膜扫描

三星Galaxy Note4或将搭载视网膜扫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4/138643.shtml report 1225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据三星Exynos Twitter帐号推送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4将会有一个绝密武器。从曝光的照片消息显示,手机屏幕上有一个巨大的眼睛,然后三星还附有一段文字:“我们将会在安全上使用更为独特的改进技术,非常惊艳的构想,你们会用吗?”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据三星Exynos Twitter帐号推送的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Note4将会有一个绝密武器。从曝光的照片消息显示,手机屏幕上有一个巨大的眼睛,然后三星还附有一段文字:“我们将会在安全上使用更为独特的改进技术,非常惊艳的构想,你们会用吗?”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业内人士认为,实际上这则图片上显示的是一个手机视网膜扫描仪的图案,虽然三星官方并没有说这个东西到底会搭载在Galaxy Note4上还是其他型号的平板手机上。

视网膜扫描仪一直在业内被认为是比指纹扫描仪​​更加安全的安全加密技术。三星于Galaxy S5上首次加载了指纹扫描。这次视网膜扫描技术的曝出详细将会在在线支付方面带来全新的改变。当然,在验证身份方面,视网膜扫描仪比指纹扫描仪更加安全。

如果猜消息属实的话,那么这项技术在今年9月的IFA2014柏林上会正式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