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统一序曲  Google Play设计已更新

吹响统一序曲 Google Play设计已更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4/138653.shtml report 1205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早前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上,我们已经领略了谷歌接下来将要大刀阔斧进行的事情了。目前,有外媒报道谷歌的进展正在逐步加速中。首当其冲的是Android Play Store的设计改变将会早于Android L操作系统。新的更新看起来已经将一些细微之处做到了极致,程序运行表现更加直观。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早前的谷歌开发者大会上,我们已经领略了谷歌接下来将要大刀阔斧进行的事情了。目前,有外媒报道谷歌的进展正在逐步加速中。根据画面显示Android Play Store的设计改变将会早于Android L操作系统。新的更新看起来已经将一些细微之处做到了极致,程序运行表现更加直观。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从之前泄露的画面显示,谷歌正在推动更多的视频加入到Play Store之中。Play Store整体色调也似乎从灰色色调转为了白色,分享按钮进一步远离了操作栏。目前来看,谷歌已经在各种产品之中开始推进之前发布的页面效果与质感设计,整体来看还颇有点像是Google Drive的web版。

目前来看,基于之前在Google's Nexus系列上的表现,我们还不能十分肯定谷歌Play Store在今年10月或者11月期间设计方面全部更新完毕,最坏的可能甚至会晚于Android L系统的正式版放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