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Watch上市后 1年内将出售6千万部

苹果iWatch上市后 1年内将出售6千万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5/138714.shtml report 735 根据福布斯杂志的Morgan Stanley分析,苹果很可能在11月份将iWatch推向市场后1年内销售6千万部,但是smartWatch市场仍然处于起步阶段。

手机之家7月15日消息:根据福布斯杂志的Morgan Stanley分析,苹果很可能在11月份将iWatch推向市场后1年内销售6千万部,但是smartWatch市场仍然处于起步阶段。

Apple-iWatch-sales-60-million-Morgan-Stanley

Katy Huberty分析师表示,iWatch品牌的成功是得益于用户对苹果品牌的忠诚度。可穿戴设备虽然是苹果全新的市场,不过很可能市场表现如当年iPad是一样的。Katy Huberty估计iWatch售价会在300美金(1800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