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4使用超声波定位手写笔轨迹

三星Note 4使用超声波定位手写笔轨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5/138717.shtml report 912 根据三星最新专利显示,三星Note 4可能会设计得更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将采用超声波定位S-Pen。根据专利照片显示,手机前面板将设计四个传感器,使用S3传感器定位笔的为二维坐标,S4传感器定位笔的三维坐标。

手机之家7月15日消息: 根据三星最新专利显示,三星Note 4可能会设计得更薄。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将采用超声波定位S-Pen。根据专利照片显示,手机前面板将设计四个传感器,使用S3传感器定位笔的为二维坐标,S4传感器定位笔的三维坐标。

QQ截图20140715085412

超声波手写输入并非新技术,高通此前就在一块平板电脑上演示过这项技术,在Snapdragon 805芯片上就内置了超声波支持,而且无须更多硬件。

鉴于Galaxy Note 4其中一个版本将会采用高通Snapdragon 805处理器,那么该机会否支持超声波手写输入技术呢?我们9月份IFA 2014上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