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NI U2极光绿 旅行季促销活动进行中

IUNI U2极光绿 旅行季促销活动进行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5/138723.shtml report 168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自从U2极光绿版开放销售,U友们的热情又一次被点燃,IUNI U2也即将迎来暑期抢购的高潮。目前IUNI已经备足产能,确保每一位期待着拥有U2清新纯净使用体验的用户,都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拿到手机。同时,IUNI同步推出的“旅行季”促销回馈活动,也为U友们提供了一试身手的机会。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自从U2极光绿版开放销售,U友们的热情又一次被点燃,IUNIU2也即将迎来暑期抢购的高潮。目前IUNI已经备足产能,确保每一位期待着拥有U2清新纯净使用体验的用户,都能在最短的时间里拿到手机。同时,IUNI同步推出的“旅行季”促销回馈活动,也为U友们提供了一试身手的机会。

QQ截图20140715102859

如果已经打定主意带着U2去旅行,就一定不要错过7月9日开始的购机送旅游礼包活动。在拥有U2的同时,还能得到鱼眼镜头、摇滚动力音乐耳机等各种好礼。如果在此前已经购买了U2手机,也同样有机会得到礼包——参与“有品评测人”活动,只要对U2手机的评测够诚意够精彩,一样有机会得到旅游礼包。

QQ截图20140715103211

如果正在策划今夏的精彩旅行,就千万不要错过“U2旅行季”活动。赶快登录IUNI官方网站的相关主题页面(http://www.iuni.com/zt/2014/07/),让U2成为你的旅途好伙伴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