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演唱会 天天动听独播中国好声音

汪峰演唱会 天天动听独播中国好声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7/138951.shtml report 3692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7月18日即将上档,本届导师阵容变动不大,除了庾澄庆被罗大佑顶替后又换齐秦之外,另外三位那英、汪峰、杨坤均是前两季的“资深”导师。历来好声音的看点除了学员的惊艳开嗓之外,还有四大导师各显身手的“抢人大战”。前两季各导师都已亮出绝招,汪峰“你的梦想是什么?”、那英“你来我这就对了!”、杨坤“我请你来参加我的32场演唱会!”都已经成为了街头巷尾的谈资。今年有参加《好声音3》现场录制的观众透露,新导师齐秦的抢人大招是问“你是什么星座的?”

《好声音3》即将上档,今年的精彩程度和学员表现尚未可知,但可以确定“那汪齐杨”四大导师的人气在未来三个月必将再次飙升。作为四大导师中最有王者之风的“摇滚之王”,汪峰8月2日即将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举行《风暴来临》超级演唱会。敢于在演唱会扎堆的暑期档挑战近十万人的鸟巢开唱,可见汪峰对自己的音乐品质和人气的非凡信心。而8月2日正是农历“七夕节”,当日女友章子怡必会出现在鸟巢,或许歌迷会在演唱会现场见证一段历史性的浪漫桥段,也未可知。

汪峰“峰暴来临”演唱会不但邀请到美国顶级声光团队担当演唱会制作,豪掷巨资在舞台现场搭建1000平米LED屏,同时“峰暴来临”超级巡演还与知名移动音乐厂牌天天动听合作,联手推出TTPOD—T1演唱会专场指定耳机,希望凭借天天动听APP和耳机的“好音质”概念,更好的传达“峰暴来临”演唱会将给歌迷呈现极致音乐享受的理念和态度。

无巧不成书,2014年天天动听正式成为《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独家音频合作伙伴,7月18日之后的每个周五天天动听平台将与浙江卫视同步零时差上线学员演唱音频,观众和歌迷除了可以像前两季一样通过电视看到各位导师对学员的点评之外,还可以通过天天动听在线反复收听并留下自己的麻辣点评,学员和导师都将可以看到每一条意见。好声音播出期间天天动听还在全平台举行好声音千万大礼幸运转盘活动,歌迷分享天天动听平台上的任意歌曲到微博微信都将即刻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奖品包含众多名牌大型家电、3C产品,智能可穿戴设备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