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低价  神画Y1跑游戏比手机更流畅

高配低价 神画Y1跑游戏比手机更流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7/157125.shtml report 5558

熟悉智能设备的朋友或许常常会讲“体验”这个词,而体验是指我们在使用一款产品的过程中所建立起来的心理感受,体验说代表的不仅是产品的主观印象和功能,还有产品的使用性与内容,所以一款能够带来优质体验的产品绝不简单,例如神画Y1它就是一款能够带来绝佳体验的智能投影仪,最近神画Y1最近有大型的促销活动,不妨一起看看。

image001
image003
image005

神画Y1欲与手机试比高

和其它智能设备一样,神画Y1是一款采用了安卓系统的智能投影仪,虽然它的智能投影仪也采用了安卓系统,但是普通的智能投影仪并不能像智能手机一样操作,所以绝大多数的智能投影仪可以运行的游戏非常有限,而神画Y1则不同,它可以像其它安卓设备一样畅玩各种大型3D游戏,并且配以高配置的硬件,在游戏流畅度上完全比得上智能手机,加上神画Y1具有虚拟触控功能,在操作上可以有手机般畅快的体验。

image007
image009

神画Y1配置全解析

对于手机来说,并不是每一台手机都可以流畅运行3D游戏,智能投影也一样,能让神画Y1流畅的游戏体验不单只是因为神画Y1具有安卓系统,而更多的是神画Y1身上所配备的高配置,尤其是2.0Ghz的Cortex-A9处理器就为神画Y1提供了强大的运算能力,2GB的运行内存也保证了整机在开启大型3D游戏时有充足的内存资源,加上Maili-450 MP6的八核图形处理器保证了神画Y1具有强大的图形渲染能力,三者结合便让神画Y1在3D游戏体验上表现出色,轻松面对各种3D游戏。

image011

独特双镜头设计,使用便捷免维护

除了高性能的硬件配置以外,神画Y1还拥有独特的双镜头设计,其中副镜头的加入并不是为了投放画面而设计,在神画Y1工作时,副镜头会负责感应与接收,其中虚拟触控功能就是通过副镜头感应来实现的,虚拟触控功能是一种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它可以让用户像操作触摸屏幕一样操作投影仪,在使用的时候只需要用遥控器指向投影画面即可完成点选和拖动等动作,非常方便。而除了虚拟触控功能以外,基于副镜头而实现的功能还有自动对焦功能,这是一个极方便用户使用的功能,在神画Y1开机时,机器会进行自动对焦,无需用户进行手动调焦。另外神画Y1采用了LED光源,使用寿命高达30000小时,因此神画Y1即使是长期使用也无需担心光源维护的问题。

image014

7月28日,神画十三周年庆大促

最近神画将在电商平台中举行周年庆促销活动,其中在京东上将会有神画Y1J京东定制版抢购活动,活动促销价为3999元,预约时间为7月21日至28日,抢购时间为7月28日至30日,抢购形式为:预约+抢购,凡是预约最终购买的用户将会获得多重的好礼相送。

image015

而除了京东的特价预约活动以外,神画天猫官方旗舰店还进行限量特购狂欢活动,抢购型号为神画Y1K智能投影仪,活动价格为3999,活动形式同样为预约+抢购,预付定金时间为7月21日0点至28日10:00,支付尾款时间为7月28日10点至7月30日24:00。近期想购买神画智能投影仪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image017

京东活动页面链接:http://sale.jd.com/act/gOKEC3kFbsGnei.html

京东活动产品链接:http://item.jd.com/1726259.html

天猫活动页面链接:

https://shenhuasm.tmall.com/index.htm?spm=a220o.1000855.w5002-10126859411.2.RaIGzG

天猫活动产品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 id=520768407092

总结:神画Y1不仅仅是一款具有高性能配置的智能投影仪,而且它还具有全新的人机交互方式,以及便捷的安装与使用体验,彻底颠覆普通智能投影仪的操作,相信神画Y1这款智能投影仪一定可以带来顶配的体验,如此优惠的价格和产品高配置体验,还在等什么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