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至美一拍 N1 mini体验趣味拍摄

OPPO至美一拍 N1 mini体验趣味拍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8/138654.shtml report 5374 最近在朋友圈中流行一张图名叫“鸽子”为什么这么大。其实说的就是错觉摄影,这种拍摄手法是20世纪末兴起的观念摄影中的一类,艺术家通常以格式塔、错觉心理学的原理进行创作。在摄影里,通过摆置设局,自己制造所要拍的场景,在一个特殊的视点进行拍摄来质疑现实,探讨视觉语言的可能性。下面我们一起用OPPO N1 mini来体验趣味拍摄吧。

最近在朋友圈中流行一张图名叫“鸽子”为什么这么大。其实说的就是错觉摄影,这种拍摄手法是20世纪末兴起的观念摄影中的一类,艺术家通常以格式塔、错觉心理学的原理进行创作。在摄影里,通过摆置设局,自己制造所要拍的场景,在一个特殊的视点进行拍摄来质疑现实,探讨视觉语言的可能性。下面我们一起用OPPO N1 mini来体验趣味拍摄吧。

640

“鸽子”为什么这么大(拍照原理)

最近在朋友圈中流行着一副图片都在惊讶,鸽子为什么这么大?是巨型鸽子?还是小矮人?其实这张照片正是借用错觉摄影来拍照的。下面是原理解析


鸽子为什么这么大

这一张解析图是不是很清楚的看到了摄影师拍摄的手法?鸽子离相机较近而游客则为较远的距离,通过这样的错位拍摄很容易拍摄到意想不到的照片效果。其实用咱们手中OPPO N1 mini 也可以拍摄出这种错觉拍摄1300万摄像头拍出的夜拍效果噪点较小,成像效果也非常的艳丽多彩。


在夕阳西下之时,拿起OPPO N1 mini 手的距离较近,而夕阳的距离较远,远远的拿手指一捏,这种把“夕阳拿起”的照片就诞生而成了。

我在吸饮料哦

我要推动它!

像这种照片的形式多种多样,更多的创意还有待你的发现,拿起N1 mini 去体验趣味拍照吧。


你也可以成为拍摄大师——光绘拍摄

究竟什么时候慢速快门呢?慢速快门其实就是通过长时间曝光,在一个相对较暗的环境中拍摄,可以意想不到的拍摄到平时肉眼看不到的景象。在拍摄过程中,并不是记录一瞬间,而是记录一个过程。可以拍摄到穿梭在城市中汽车流动的光彩,浩瀚星空中的满天繁星等等。

慢速快门界面

在拍照界面中选项中找到慢速快门键,选择需要自己所需的曝光时间。提示:确保成像质量,在使用慢速快门拍照功能中,需要三脚架固定,来确保相机长时间曝光的稳定性。

123

这种长时间曝光的功能,不在是单反机的专利。而OPPO N1 mini则更为人性化的减少中间过多设置的烦恼,轻松上手。打开相机中的慢速快门功能,选择一个光源和一个相对较暗的环境通过长时间曝光则可获得意想不到的照片。而这项功能在OPPO N1 mini上可以支持长达32秒的曝光时间。环境越暗使用的曝光时间越长拍出的照片效果就越好。32秒的曝光时间,拍摄漫天的繁星也没问题!

可以依这项功能放到繁华的城市中去拍汽车穿梭的流光溢彩,也会拍摄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是不是非常有意思。

拍摄样片


在一个比较暗的环境里通过OPPO N1 mini 的慢速快门长时间曝光拍出有趣的字母,通过后期的剪辑一张特别个性化的作品就轻松诞生了。分享的两个比较简单的摄影小技巧,你学会了吗?更多精彩的拍照体验期待你的发掘。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