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Shield Tablet平板真机图曝出

英伟达Shield Tablet平板真机图曝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8/138991.shtml report 1035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最近真是惊喜不断。今日,其又在博客上放出一款新机官方渲染图。该机名为Shield Tablet,据称来自于英伟达。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将是英伟达推出的第二款平板电脑产品。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爆料大神evleaks最近真是惊喜不断。今日,其又在博客上放出一款新机官方渲染图。该机名为Shield Tablet,据称来自于英伟达。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将是英伟达推出的第二款平板电脑产品。

实际上Shield对于英伟达来说并不是一个陌生的词汇,其Android游戏机产品早前就被称为Shield。配置方面,这款Shield Tablet处理器肯定是搭载英伟达自家的Tegra K1,具备7.9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2048x1536,运行Android 4.4操作系统。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外观上,该机正面两端都加入了扬声器,应该具备立体声效果,同时从渲染图上看机身上有一种金属的质感。至于这款产品真正的性能表现,还需要等待进一步消息的放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