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沟通 容联云通讯视频会议产品亮相

轻松沟通 容联云通讯视频会议产品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8/139021.shtml report 3075 沟通,作为人们工作与生活中均必不可少的行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正在变得越来越简单。但对于许多如医疗、教育等行业,受到沟通内容及客观条件等因素的制约,用户往往受困于远距离造成的诸多不便。但是如今伴随着4g的逐步普及,网络环境越来越优越,借助互联网手段的远程沟通能力,帮助这些行业领域催生了新型的商业模式: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等远程类行业。面向这些互联网新生行业领域,容联云通讯在提供全通讯能力PaaS平台的基础之上,推出的视频会议产品,可以帮助合作伙伴直接使用视频会议能力,脱离物理距离的束缚,以远距离视频通讯实现“0距离”沟通。

沟通,作为人们工作与生活中均必不可少的行为,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正在变得越来越简单。但对于许多如医疗、教育等行业,受到沟通内容及客观条件等因素的制约,用户往往受困于远距离造成的诸多不便。但是如今伴随着4g的逐步普及,网络环境越来越优越,借助互联网手段的远程沟通能力,帮助这些行业领域催生了新型的商业模式:远程医疗、远程教育等远程类行业。面向这些互联网新生行业领域,容联云通讯在提供全通讯能力PaaS平台的基础之上,推出的视频会议产品,可以帮助合作伙伴直接使用视频会议能力,脱离物理距离的束缚,以远距离视频通讯实现“0距离”沟通。

远程咨询打造0距离沟通

容联云通讯作为为企业及开发者提供全通讯能力的PaaS平台,视频会议仅是其众多通讯能力中的一项。容联云通讯在此基础上研发的视频会议产品基于IP网络,采用先进H264和MPE4视频算法,拥有高保真、防抖动、回声消除、抑制噪音等业内领先的语音引擎。高压缩比支持多人即时视频交互、低延迟同步语音及视频,让云通讯视频会议产品成为众多企业的诚挚之选。

该系统包含视频交互、音频交互、白板文档共享、屏幕共享、远程控制、文字交流、媒体共享、资料分发、会议录制等多项能力,可以为使用者最大化实现“0距离”沟通。以远程教学为例,授课老师与学生在登陆视频会议系统后,除了可以通过语音及视频进行互动之外,在双方交流意见时还可共享文档,并在共享的屏幕或文档上加上批注,同步传输教学板书及解题过程,全方位模拟了传统教学场景。

容联云通讯表示,如今在教育、培训、招聘、金融甚至医疗等行业崭露头角的远程咨询模式,必将在互联网时代大行其道,而视频会议产品正是实现相隔距离较远的企业与用户之间“0距离”高效沟通的重要工具。

通讯融合互联网 开发无限商业想象

将传统通讯与新兴互联网融合,能够碰出怎样的奇妙火花?容联云通讯总经理孙昌勋称:“这正是容联云通讯希望能为用户带来的想像力。我们依托云端,提供全平台通讯能力,不仅是想解决现阶段企业已知的通讯需求,我们更希望通过这些能力,催生企业无限的商业想象力,让更多沟通可以通过云通讯来完成,让企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业务模式。远程咨询就是通讯与互联网融合后的新型业务模式实践。”

在市场大环境瞬息万变的今天,企业想要成功立足,关键在于商业模式的创新。远程医疗、远程教学等行业的成功,或许会为更多行业带来关于企业变革的思考,云通讯能力也必将会在云计算蓬勃发展的当下,发挥更大的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