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刚推出XPG SX930电竞级别固态硬盘

威刚推出XPG SX930电竞级别固态硬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8/156752.shtml report 3731

 

2015年7月16日,台湾台北讯 – 全球存储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今日推出全新的XPG SX930 电竞固态硬盘,是专为电竞玩家与超频族群所打造的利器!采用JMicron芯片与企业等级的MLC plus NAND Flash,兼具优异的效能与耐用度,不仅适用于3D游戏,也适用于工作站。内建威刚独家开发的全新韧体架构「pSLC Cache Technology」,大幅提升主机效能;并支持高阶BCH ECC除错机制、NCQ、S.M.A.R.T.、Windows TRIM Command和DDR3 DRAM Cache Buffer等多项技术,使传输效率与稳定度臻于完美。想要在电玩战场上攻无不克,绝对少不了XPG SX930助一臂之力!

  更快、更强悍 – 最犀利的武器 

SX930共有120GB、240GB与480GB等三种容量,均搭载企业等级的MLC plus NAND Flash,耐用性远胜于一般的固态硬盘;不仅适用于游戏主机,也适合需要长时间运作的工作站系统。同时,SX930严选优质的JMicron控制芯片,效能表现优异,最高读写速度可达每秒560/460MB,并享有原厂五年保固,能带给使用者完整且全面的保障。秉持一贯创新研发的精神,SX930还内建了威刚独家开发的全新韧体架构「pSLC Cache Technology」,大幅提升读取与写入的速度,将闪存芯片效能发挥极致,满足专业游戏玩家的需求,瞬间战力爆表! 

  效率稳定 一手在握 

为使传输效率优化,SX930更可支持DDR3 DRAM Cache Buffer,相较于不支持DRAM的SSD方案,随机传输效能可提升逾两倍以上;而内建高性能的BCH ECC数据错误校正技术,最高可达每1KB 72-bit,大幅降低数据存取的错误率、提升传输可靠度,并有效保护数据。同时,SX930亦支持NCQ、S.M.A.R.T.和Windows TRIM Command等功能,能减轻硬盘耗损的速率,有效提高传输效能!此外,凡购买威刚固态硬盘,即可免费下载威刚特别定制的SSD专用优化管理软件「SSD Toolbox」,帮助消费者轻松掌握固态硬盘的信息,快速进行系统设定,使SSD兼顾稳定效能及超长使用寿命。 

  关于威刚XPG 

Xtreme Performance Gear (XPG)是威刚科技旗下的高效能品牌,以提供高效能计算机外设产品为主要任务。威刚XPG产品使用特别测试挑选过 (A+ Testing Methodology) 的精良组件,赋予产品稳定与卓越的超高效能,提供电竞玩家、高科技产品爱好者、超频达人不同凡响的飙速经验之外,更具顶级质量,让XPG爱用者亲身体验享誉业界的产品特性,而其劲帅酷炫的外观设计,更是屡获各项国际设计奖项肯定,如: Good Design, Taiwan Excellence Gold Award。威刚XPG品牌下的电竞专用内存、SSD固态硬盘等产品是为了满足电竞玩家、超频达人最严苛的标准所设计,因此深受世界知名专业电竞团队所信赖采用。欲了解更详尽的相关讯息,欢迎至威刚XPG专属网页http://www.adata.com/en/xpg查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