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为诺基亚X系列产品设计转型至WP

微软将为诺基亚X系列产品设计转型至WP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9/139064.shtml report 963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微软CEO Satya Nadella在一封给微软员工的电子邮件中透露将整合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到微软,显然这将包括将最好的诺基亚X产品转至WP平台。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微软CEO Satya Nadella在一封给微软员工的电子邮件中透露将整合诺基亚设备和服务部门到微软,显然这将包括将最好的诺基亚X产品转至WP平台。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Satya Nadella说:我们计划将最好的诺基亚X产品设计转化成Lumia产品,这有助于我们在智能手机这块取得成功,而且这与我们重点关注Windows通用应用的目标相吻合。

微软将如何做到这一点我们还不清楚,似乎诺基亚X系列将在不久后停产,并且硬件设计将改名为Lumia,搭载WP平台。详细信息会在Satya Nadella的月度Q&A上作出相关说明,从目前来看,诺基亚与安卓的接触似乎到了终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