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慌了:只有14%的设备上是windows

微软慌了:只有14%的设备上是window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5/138722.shtml report 1082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外媒报道,微软首席运营官特纳先生在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微软及其合作伙伴需要具备“挑战者心态”。因为据称由于Android平台的崛起,微软目前设备占据率只有14%。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外媒报道,微软首席运营官特纳先生在微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微软及其合作伙伴需要具备“挑战者心态”。因为据称由于Android平台的崛起,微软目前设备占据率只有14%。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不过,微软相关人士也表示目前仍然有信心逆转并收复失地。因为,微软下一步会有多款产品陆续上市。首先是重头戏,最新视窗系统Windows9,这款系统将会回归桌面开始菜单并搭载改进的Metro UI。移动端方面,Windows Phone和RT也已经准备就绪。

据悉,微软首席运营官特纳先生在表面态度时十分中肯,它表示这可能会是个一个缓慢的过程,并希望“从14%到18%,再从18%至25%,最后做到从25%到30%”,并且越做越好发挥出微软产品的优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