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以14nm工艺代工苹果A9手机芯片

三星将以14nm工艺代工苹果A9手机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9/139066.shtml report 1046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据外媒报道,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三星将为苹果iPhone代工其A9处理器芯片,再加上之前三星确认拿下高通订单,三星至此已将两大芯片厂商订单全部据为己有。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据外媒报道,自2015年下半年开始,三星将为苹果iPhone代工其A9处理器芯片,再加上之前三星确认拿下高通订单,三星至此已将两大芯片厂商订单全部据为己有。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实际上由于三星强大的芯片制造能力,其一直为苹果代工其iPhone手机处理器单元。只是由于一些专利纠纷,苹果重新寻求了台积电加入打工生产商,以此打破三星的垄断地位。此外,台积电CEO也曾表示,公司将于2016年与苹果公司商谈重新代工事宜。这从侧面也印证消息的说法。

据悉,苹果此次重新将订单交予三星主要因为三星在芯片领域已经率先完成14nm工艺的量产化。这种技术对于降低芯片生产成本和功耗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