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P8.1锁屏应用或将在一周后到来

微软WP8.1锁屏应用或将在一周后到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0/139081.shtml report 667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日前,微软WP掌门人Joe Belfiore在其推特上透露了一些有关WP8.1最新的消息。Joe Belfiore表示,WP8.1锁屏应用Beta版本已经几乎完成,可能一周后到来。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日前,微软WP掌门人Joe Belfiore在其推特上透露了一些有关WP8.1最新的消息。Joe Belfiore表示,WP8.1锁屏应用Beta版本已经几乎完成,可能一周后到来。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据了解,这次将推出的WP8.1锁屏应用只有英文版,要求设备1GB以上RAM(512MB RAM设备支持还要等一阵子),到时候就可以在WP8.1应用商店内下载,敬请耐心等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