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C3领衔 主流品牌2000元机型盘点

索尼C3领衔 主流品牌2000元机型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1/139103.shtml report 6508 当我们提到性价比时,不免会考虑到“一份价钱一份货”的字眼,而这样的考虑也并非无中生有。目前主打高性价比的千元机市场当中,可以说是龙蛇混杂,光是“山寨”牌子就够让消费者“喝一壶”了,而具体到某一款手机,大多数也都是在极大的牺牲了硬件性能下,生拉硬拽进入了“高性价比”市场,当然,这样的产品就算再便宜,也不值得花钱去买罪。在这里,让我们来看看当下2000价格区间内又不失性能的手机都有那些值得购买。

当我们提到性价比时,不免会考虑到“一份价钱一份货”的字眼,而这样的考虑也并非无中生有。目前主打高性价比的千元机市场当中,可以说是龙蛇混杂,光是“山寨”牌子就够让消费者“喝一壶”了,而具体到某一款手机,大多数也都是在极大的牺牲了硬件性能下,生拉硬拽进入了“高性价比”市场,当然,这样的产品就算再便宜,也不值得花钱去买罪。在这里,让我们来看看当下2000价格区间内又不失性能的手机都有那些值得购买。

shoutu

索尼xperia c3

首先推荐一款即将上市的高性价比产品——索尼xperia c3。为何没有上市就要推荐呢?是因为这是索尼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一款主打4G和自拍摄像的千元级产品。在我们的印象当中,像三星、索尼这样的国际大厂,还从未大张旗鼓的宣称打造专属国内千元级产品,而此次即将上市的索尼xperia c3这样如此接地气的产品实属少见。

xperia c3

索尼XperiaC3的最大亮点是它为前置摄像头配备了一颗补光灯,即便是在光线不好的环境中,也可以通过补光的方式让用户拍出明亮的照片。此外,在网络制式方面,索尼Xperia C3具备双卡双待功能,并支持双4G网络,但FDD 4G网络仅能漫游到国外时使用了,而国内暂时只能用TD-LTE。

此外,在价格方面,官方已经承诺索尼XperiaC3将会是一款2000元以内的产品,而目前大多数媒体猜测其价格可能会是1999元。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