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me如愿开放 将可刷诺基亚、索尼

Flyme如愿开放 将可刷诺基亚、索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1/139116.shtml report 971 Flyme从适配Nexus 5到三星Galaxy S4,如黄章所言Flyme越来越开放了,而那句“魅族今后不再是一个小众品牌,我们要尽快让更多的用户用上Flyme。”也在逐步实现的过程中。
  手机之家7月21日消息,Flyme从适配Nexus 5到三星Galaxy S4,如黄章所言Flyme越来越开放了,而那句“魅族今后不再是一个小众品牌,我们要尽快让更多的用户用上Flyme。”也在逐步实现的过程中。

图片来自互联网

7月20日魅族在Flyme活动中,现场展示了刷入Flyme系统的三星S4,同时也更多将用上Flyme的手机品牌。

在微软放弃Android系统的时候,我们在魅族的品牌列表中看到了诺基亚的身影。在已经买了诺基亚Android机的用户,未来有机会用上Flyme了,但是具体时间和机型目前还不得而知。除此之外,出现在Flyme适配名单中的还有锤子、HTC、索尼、OPPO、中兴、LG、华为等品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